打工到底是什麼? 打工就是為惹賺錢不是嗎? 我不希望有人批評我  或者用諷刺ㄉ口氣說: 以後再打工就好喇 幹嘛急著打工 我會有點生氣 你不缺烤肉食材錢是你家ㄉ事  要打工一輩子打都可以沒錯 可能會有人說不急  畢業後在說 可是 我不認同這句話  烤肉 我急著想擁有責任感 我想要自己付大學學費全部 如果可以ㄉ話 高中學費我也會自己付 還有 我想買台洗碗機送給我奶奶  我想請我爸爸.妹居酒屋妹.我.奶奶一起出國 也不一定要出國 就是下南部去玩 我悶都住在台北根本沒機會去南部過 還有好多好多夢  不只這些 酒肉朋友這些夢要完成就是靠自己努力去賺不是嗎? 我不懂  我這樣是哪裡不對惹 哪裡妨礙到人惹 老師悶當然這樣說  他悶又不缺錢 褐藻醣膠 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可是我不知道連大鍾妳也這樣說? 你可以不用請假直接走人  我做不到 做人就是要有責任感不是嗎? 至少我就是醬子 保濕面膜大家或許會說以後在賺阿 ? 可是等到以後妳賺到錢要來孝順家人 太晚惹不是嗎? 太多太多ㄉ例子  妳賺到錢時人已經死掉惹ㄉ後悔 我不想面膜這樣 我想靠自己ㄉ力量去賺錢  花自己ㄉ錢讓自己.家人開心 我很重義氣  我妹對我很好 如果以後經濟上允許ㄉ話 我會叫她不用上班我養她術後面膜  這些都是要靠打工累積ㄉ =ˇ= 我討厭在背後批評打工ㄉ人 我不偷不搶  靠自己努力賺 還有 這世上誰不愛錢阿 ? 膠原蛋白 你不愛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p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