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網路笑話排行榜(4) 秘密 有位女孩對爸爸說,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 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 「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幾個月後...... 女孩又對爸爸說, 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 她爸爸又對她說: 「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 千萬別對妳媽說.」  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 她媽媽安慰她說: 「妳愛嫁誰就嫁誰,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 瞎子點餐 餐廳的 商務中心服務生兼老闆走過來,把菜單遞給瞎子。瞎子說:「我是個瞎子,看不見菜單,請給我一支先前客人用過的髒叉子,我就能以此為根據點餐了!」「真是不敢相信!」老闆說。老闆走到廚房,從洗碗槽裡拿了一支還沒洗的叉子,遞給瞎子,瞎子接過叉子,放到鼻子前面聞了一下,高興的說:「啊!這就是我想吃的肉塊加馬鈴薯泥呀!」那老闆簡直不敢相信!幾天之後,瞎子又來餐館吃飯,當他坐定之後 租屋網,老闆又習慣性的給他一本菜單,瞎子說:「嘿!是我啊!我是瞎子呀,你忘了嗎?」老闆連忙道歉說:「對不起,沒認出您來,我這就去拿一支叉子給您!」老闆連忙跑到廚房,拿了一支叉子回來,只見瞎子又把叉子拿到鼻子前面聞了一聞,接著就點了牛排和薯條。老闆將這位瞎子不可思議的「鼻功」告訴他的廚子老婆瑪麗,夫婦兩人當下決定,等下次瞎子再來的時後,要想個法子整整他。過了兩個禮拜,瞎子又再度 ARMANI光臨了,老闆親熱的招呼他坐好之後,趕緊跑到廚房跟他老婆瑪麗說:「瑪麗,瑪麗,瞎子來了,趕快照我們先前的計畫行事吧!」只見瑪麗笑嘻嘻地拿起一支乾淨的叉子,放到私處那邊摩擦了幾下之後,再把叉子遞給她老公,老闆便把這隻叉子拿去給瞎子。他得意地看著瞎子接過叉子,在鼻子前面聞了很久,始終無法決定似的。老闆心想:「這下子可整到你這個瞎子了吧?」終於……瞎子高興地說話了:「嘿!瑪麗呢?想不到她也在這 借貸裡工作 啊!」 上班族a無奈心聲~ 開會再開會,不開怎麼會,本來有點會,開了變不會。有事要開會,沒事也開會,好事大家追,出事大家推。上班沒幹啥,一直忙開會,大會接小會,神經快崩潰。銷售我不會,企劃又沒學,問我啥本領,專長是開會。上午有早會,午後有午會,下班不能走,還要開晚會。每週開週會,每月有月會,隨時檢討會,年底是年會。赴會要及時,小心選座位,最好靠邊邊,以免遭口水。雖然在開會,誰也不理誰,有人忙協 信用卡代償調,有人無所謂。主席一上台,自稱大掌櫃,扯東又拉西,全憑一張嘴。內容沒準備,聽來活受罪,差了十萬八,大家還說對。台上說什麼,沒人去領會,手機不時響,怎還不散會。牛皮拼命吹,發言不乾脆,時間過好久,不知輪到誰。有人窮訓話,有人打嗑睡,有人瞎附和,有人掉眼淚。小聲像催眠,令人真陶醉,大聲不必怕,就當狗在吠。打盹有技巧,腦袋不能垂,不然被逮到,就要倒大霉。會開一下午,實在有夠累,沒聽兩三句,水喝好幾杯。說來真慚愧,開會 燒烤千萬回,快要退休了,還是不太會。唱了大半天,到底會不會,你若還不懂,就要多開會。 想必道出不少上班族的無奈心聲~ 好強的教授! 一位在某大學任教的統計學老師... 與其說他是仙人,不如說他很機 ..... 第一天的課,... 老師:「上我的課,你們可以很輕鬆,要吃早餐的可以,但要吃得營養: 基本上除了牛排、我不想看到有人在吃別種食物....……要睡覺也可以,但是一定要蓋棉被....」 同學:「-_-'....老師:「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手機一定要關機, 因為 買屋網我決對不允許有人在打擾那些正在睡覺的同學 同學:「O_o'.... 期中考時,大家都忙著各自作答 ,終於鈴聲響起... 教授開始收卷,其中一個學生神情慌張的在交卷時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 , 外加一張紙條上寫著'10元1分'!學生很得意的對老師比手勢 'ok', 老師也對學生比了'ok'...^______^||| 到了下一次上課老師終於發考卷了 , 這學生心想:這次考試一定是100分的啦, 沒想到 .................... .. .. .. .. .. .. .. .. .. 老師給了他一張'59分的考卷' 居酒屋和'410元 '......==||| 笑死人的A片目錄 這是警局捉到盜版A片大盤商的目錄名稱,看完整個警局差點笑昏了。01. .靈犬來吸02. .鹿頂妓03. .浪子回頭莖不換04. .粗門的世界05. .精淫島06. .機器陰莖第一集之十三號猩騎我07. .侏儸紀公園(II)-濕了的世界08. .捅妓學原理09. .七次怪談之複抽之路10. .大陸尋奇之七人八屌大比拼11. .大蒂淫嚎12. .液刑3之慾火重生13. .沉默的睪陽14. .我濕故我在15. .人肉插騷包16. .性技大戰17. .將妓就妓18. .阿幹正傳19. .吸得樂的名單20. .蟲蟲圍雞21. 酒店工作.水濕界22. .魔鬼代插人23. .空中姦獄24. .陽具總動員25. .迪克吹吸26. .嚼蒂任務27. .愛在心理腿難開28. .巨猩ㄑ一ㄠ'羊29. .射屌英雄傳之直搗黃蓉30. .射屌英雄傳之九陰爭莖31. .屎國32. .丸具總動員33. .無敵鐵莖剛34. .莖肛戰士35. .重擊莖探36. .莖天洞蒂37. .性技大戰手部曲38. .褲濕啦39. .水深我樂40. .莖深姦叫41. .我濕誰?42. .汗味佔莖43. .老大靠鞭幹 44. .揭處味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p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