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慧老師寫給學生的信 之五 我親愛的學生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驚喜!! 到現在我還是好感動好高興,身為一個老師,這就是最大的滿足與回饋!! 你們是我第一班導生,對?買屋琲熒N義相當重要。我知道很多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我無法及時參與或觀照到,但這不代表我不在乎, 景觀設計而是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如果真的無法解決,也會主動找人(我)求助。對你們,我希望以”祝福”代替”擔心”、以”信任 酒店打工”代替”猜疑”。 這一年,看見班上同學間的分分合合,通常”論人是非、評頭論足容易,發掘優點、讚賞別人困難”,但同時也看見大 信用卡代償部份同學會用開闊的心胸包容別人。其實,要真正說感謝的人是我,因為從你們身上我學習到很多,看到你們純真良善的本性,更讓我深信許多人因短視近利而忽略?信用卡代償漸j老諺語:”積善人家必有餘慶”。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再度寫下今年生日所許下的願望,希望你們幫我實現: (1)全班(一個都不能少)參加畢業旅行。 (2)願大家都一起畢 吳哥窟業,找到適合自己走的方向,全心投入且樂在其中。 (3)不論未來身在何方,請儘可能保持連繫,透過班網或年度同學會互通訊息。 感受到你們的愛,讓我更有支持的力量走下去!謝謝你們!! 烤肉食材 愛你們的穎慧老師 2007/10/04 《學生Joey的回響》 To Dear穎慧老師 我們也要跟妳說聲N句的-謝謝妳.. 因為妳的好..我們很高興當妳的學生.. 因為妳的熱心..我們有事或是困惑時會尋求妳協助.. 因為?西裝外套p的支持..我們才能堅強熬過許多事情.. 因為妳的關心..我們重新燃起希望..堅持走下去.. 因為妳的寬容..我們也漸漸學會包容.. 因為妳的善良..我們很高興老師總是會替我們著想..給我們許多建議.. 因為妳的愛護..我們才能無所?會場佈置P形.. 因為妳的微笑..我們也展現陽光的ㄧ面.. 因為有妳..我們真的很幸福.. 老師~謝謝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19eyps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